帳號:
密碼:
 
2010-07-08 阿底峽佛學會功德金贊助辦法20130814更新 參觀人次:4005
 
 雪歌仁波切希望將佛法以有系統、有次第的方式教導大眾,讓大家可以按照正確的方法修持,所以來到台灣,因為有一些人的資助與護持,成立阿底峽佛學中心,成立的宗旨是為了讓大家好好的學習佛法。因為心裡有弘法的願望,也因為達賴喇嘛指示要往東方國家弘法,所以來到台灣,之後認識了一些護持的大德與真正想修學的信眾,他們同樣希望有一個可以好好學習佛法的環境、及好好參學的上師,所以才會在這個因緣下成立中心。
 
中心需求贊助師長講經法會及學會支出費用,贊助五大部論紮根教育計畫相關支出,上課教材及結集講義影印。贊助佛學會課程,講義工本費。贊助印度聘請老師來回飛機機票、簽證食宿及二個月一次出境申請簽證等相關費用,因新增課程眾多,指導上師供養金、三門現場課程翻譯費。請多予資助與護持。

《地藏十輪經》上說:世間一切令人感到舒適的用具、一切利益與安樂,都來自對三寶的供養;因此,追求舒適、利樂的人應時時勤於供佛、供法、供僧。一般而言,生死、涅槃所有善法,都是供養三寶的果報,而種種差別的利益,乃是因各種不同的供養所獲得。十力導師世尊在《佛為首迦長者說業報差別經》上說:「若有眾生奉施燈明,得十種功德:一者、照世如燈;二者、隨所生處,肉眼不壞;三者、得於天眼;四者、於善、惡法得智能;五者、除滅大闇;六者、得智能明;七者、流轉世間,常不在於黑闇之處;八者、具大福報;九者、命終生天;十者、速證涅槃。」

 

十力導師世尊《佛為首迦長者說業報差別經》上說:「若有眾生奉施燈明,得十種功德:一者、照世如燈;二者、隨所生處,肉眼不壞;三者、得於天眼;四者、於善、惡 法得智能;五者、除滅大闇;六者、得智能明;七者、流轉世間,常不在於黑闇之處;八者、具大福報;九者、命終生天;十者、速證涅槃。」

 

《百緣經》中記載,有一個童子在往昔毗婆尸佛時,因見佛陀舍利塔稍有破處,即和顏悅色召請眾人共同塗治此塔,然後發願,因此功德,九十一劫不墮三惡道,常受天福。並于釋迦牟尼佛在世時,得生富豪長者家,及長即于佛陀門下出家,證阿羅漢果。又于佛世時,有一比丘,因過去世於塔簷安置一鈴,感得生生喉音洪亮,為眾所樂聞。

 

阿底峽佛學會功德金贊助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三寶好福田 一切田中勝 捨一得萬報  世世悉安樂

姓名

 

電話

 

手機

 

通信地址

 

請勾選贊助項目

贊助功德金

贊助網站租金

 

隨喜每月贊助費

 

贊助上課翻譯基金

 

贊助師長各地弘法、辦簽證機票基金 

 

贊助助印免費經書、法本流通基金

 

供佛基金(供花、供燈、供香)

 

師長供養金

 

贊助佛學會基金

 

功德金總額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承辦人:

收據抬頭:

迴向名單:往生者姓名:

 病者姓名:

 其他祈願姓名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繳款方式:親繳   □劃撥   □現金袋     :請附上表。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內政部核准字號:台內社字第0920034481號
上課地址: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39-1號
電話04-23268347 
忠明南路教室: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39-1號(近中港路)
忠明南路教室 TEL:04-23268347 (上課時段撥打)
教室傳真 FAX:04-23261016
格西出家眾住處 TEL:04-23206931
  附加檔案:德金贊助表-1.do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