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:
密碼:
 
2012-03-12 兜率百尊之頗瓦法∼賈多仁波切主講 參觀人次:4134
 
兜率百尊之頗瓦法∼賈多仁波切主講
       淨土宗的人一心念佛,希望往生西方阿彌陀佛淨土;學宗大師道次第的人,往生時能祈求什麽呢?當然是希望臨命終時,得宗大師攝受,到大師的兜率淨土,親近諸大善知識修習佛法;如果往生兜率天不易,祈求最起碼下一生能得人身,並學習到宗大師的教法。       兜率百尊的頗瓦法,就是在教導我們如何在臨終時,依著對宗大師的信心,往生兜率淨土。因此,對於依止宗大師傳承的人,修習此法極爲重要。
 
●賈多仁波切簡介
尊貴的堪蘇賈多仁波切Khensur Jhado Tulku Rinpoche
 
尊貴的堪蘇賈多仁波切,於1954年出生在西藏拉薩北方,3歲時他被認證為賈多寺住持的第六世轉世。
 
19721990年間,仁波切就讀於南印度的色拉傑僧伽大學,從多位經教師接受廣泛的教導,之後並到上密院學習。1991年,仁波切獲得了格魯傳承中最高的拉然巴格西學位。19921996年間,仁波切在印度達蘭莎拉尊勝寺擔任教師,更於1997年被指派為尊勝寺的住持直到2004年卸任。堪蘇賈多祖古仁波切在現今的格魯派中,是一位備受尊重的上師,不僅是因為他曾在格魯傳承寺院中接受優秀的教育,也因為多年來仁波切從許多傳承的上師處接受了諸多口傳及灌頂,包括著名的寧瑪上師Trulshik仁波切。仁波切不僅是因為他的智慧及多元生動的教學著名,也因他能讓每個人都感覺受用的教學方式,得到西方弟子的高度讚譽。除了這些特質,仁波切溫和仁慈的風度亦廣為人知。
 
●時間:2012316(),早上9:30-11:30 (原時段《毗婆舍那》課程暫停一次)

忠明南路教室地址: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39-1號(近中港路)

TEL  04-23268347 (上課時段撥打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