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:
密碼:
 
2011-03-30 贊助道次世界網站網頁設計費及道次世界網站、阿底峽佛學會網站年租金辦法 參觀人次:4889
 
       贊助道次世界網站網頁設計費,及道次世界網站、阿底峽佛學會網站年租金辦法
        雪歌仁波切希望將佛法以有系統、有次第的方式教導大眾,讓大家可以按照正確的方法修持,所以成立道次世界網站。我們成立道次世界網站的宗旨,正是希望第一、協助大家認識佛法的完整架構,因而生起定解,並透過《般若經》的學習,明白廣行深見等五道十地的成佛次第,修學路上才不顛簸。第二、學習佛法之後,大家如何一起為世界做出貢獻。第三、無論有信仰或無信仰,透過自身的修學,讓世人對世尊的教法重新有一個正確的認定,進而了解到佛法是人類文明中無價的珍寶與智慧。阿底峽中心負責道次世界網站網頁設計費,宗旨是為了讓大家好好的學習佛法。阿底峽佛學會為服務更多會員、提供更優質的服務,所使用之伺服器主機硬體設備升級,含中央處理器、記憶體、硬碟、作業系統、控制台、月流量、 I P數量設備升級,道次世界網站租金,請大家護持贊助經費。
 
阿底峽佛學會功德金贊助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三寶好福田  一切田中勝   捨一得萬報    世世悉安樂
姓名
 
電話
 
手機
 
通信地址
 
請勾選贊助項目
贊助功德金
□贊助網站租金
 
□隨喜每月贊助費
□遠距教學寄文字槁、光碟     □服務台領文字槁、光碟
 
□贊助上課翻譯基金
 
□贊助師長各地弘法、辦簽證機票基金 
 
 
□贊助助印免費經書、法本流通基金
 
□供佛基金(供花、供燈、供香)
 
□師長供養金
 
□贊助佛學會基金
 
功德金總額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元
承辦人:
收據抬頭:
迴向名單:往生者姓名:
 病者姓名:
 其他祈願姓名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繳款方式:親繳   □劃撥   □現金袋     :請附上表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  附加檔案:贊助道次世界阿底峽佛學會網站費用.doc